宇智波墨笙

绸缎与折扇的凭肩游

乖巧.jpg

宇智波与千手世代仇敌,但是刨去那充满仇恨的血色滤镜……千手也有可取之处,毕竟是和宇智波站在同一高度的忍界豪族——爱之千手。

如同宇智波的美貌名扬四海,千手的热情也是口口相传。虽然说在如今这个时代,拿起武器的哪怕是婴儿都视作敌人,但是他们却是可以和敌人做朋友的一族。战场上你是我的死敌,战场下你是唯一理解我的朋友。
如果说宇智波的特性可以从一两个宇智波上看出,那么千手的特性也能从几个千手身上获得,比如对方的两位族长就是典型性千手。
千手族长的性格一直都很明显,温厚、豪放、磊落。千手副族长……嗯,虽然一直坚定我们宇智波是阴险的,但是某些机缘巧合之下也能看到他对着他的族人热情豪迈的样子……也许他的热情和我们副族长的温和一样,只留给自己人吧。突然有点羡慕千手呢……可以和族长这样亲密什么的。

虽然世人都吹宇智波的颜……但是身为看腻了肤白貌美的宇智波的宇智波,还是更喜欢千手的样子。而且他们长得也挺好看的,与宇智波被追捧的沉静秀美不同。千手的外貌和他们的性格一样的热情豪放,男生健气阳光有感染力,女生豪气胸大……嗯,胸大……宇智波最大的是C,千手最小的是C。
【_(:зゝ∠)_更羡慕了怎么办

性格也好,外表也好。千手都有着让人不由自主相信的力量,面对他们热情的话语敞开的怀抱……哪怕知道他们是敌人,也会觉得他们说的是真的……哪怕知道他们是和我们世世代代斗争的千手,依然觉得可以相信。
希望他们也是这样看待我们的吧……
via一个宇智波

——————————
@千手阿颜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