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墨笙

绸缎与折扇的凭肩游

上班的时候!
淘宝告诉我!
订单已签收!
我就怀抱着期待的心情等下班,这期间我女神还在群里发本子的照片日历的照片,还把磁性书签贴在车上的照片也……QAQ
话说想当年我追忍界之神的时候!感觉这位@三千世界解红尘 太太笔名很熟悉嘛!点进专栏一看……妈妈就是她,就是她当年那本藏剑!让我一个唐门天天去蹲藏剑山庄木桩都不打了(讲真我还能翻出来订阅记录啊我说!

话说泉奈用千手的皮子也是那么好看QAQ!扉间用宇智波的皮子也……唉,不想讲……
月历上的画有辣——————么可爱,不愧是我女神!
和之印有辣么好看辣么棒!不愧是我女神的女神!
(可以说是非常想把两人一起吹爆了

(不过为什么我有两本台历????

总之,这样的结局真是太好了。当年未尽的遗憾,自己都不甚明了的情感,被带入黄泉的执念,都在这一世消弭。
斑不会离开木叶,不会再回来袭村,不会在地洞里靠一根管子为生连当年那杀伐决断的镰刀都举不动。
柱间不会再郁郁而终。扉间不会再死在战场之上。
带土可以成长为一个扶老奶奶回家的火影,卡卡西从一个毒舌的白团子长成一个毒舌的火影辅助。
止水不再跳入南贺川,鼬不会粘满族人的鲜血。
修因的查克拉不再转世,鸣人在水门和玖辛奈的爱之下长大,佐助的额头可以被哥哥戳到18岁。
须佐变成一个传说,万花筒只是一个神话。

PS:我火本质貔貅,大家只进不出,让我们继续爱火影。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