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墨笙

绸缎与折扇的凭肩游

给 @白川 太太的repo~

嘿呀,给小黄本写repo我大概也是独一份了。
不过与其说是repo……大概是为了趁机表白!
最早看到白川太太大概是在贴吧看到的《今年的中忍考试题都是个什么玩意!》当时就觉得“嘿呀!好萌呀!”
之后来了lofter关注了太太,就愉快的追起了更新。
港道理太太的文真的
超可爱!
超可爱!
超可爱!
在论坛上吹自家爱抖露的四只宇智波迷弟,真情实感掐挑最后入我NS教的楼主,翻白眼的宁次,用浓硫酸浇毛领子来威胁扉间菊苣的泉奈奈,还有调查佐助为什么不开心的影分身小队,不知道什么是包养的佐助……
嘿呀!简直太可爱了!
所以最可爱的一定是白川太太你自己!
虽然我经常说表白可以骗更,但是太太还是注意身体为主!下次不舒服的话还是不要勉强自己更新辣!
我要给你爱的么么哒!爱的小红fa!我要给你头顶胸口胯下轮回比心!
Ps:白川太太你还记得那个转身上车去找蜜桃味可丽饼的扉间菊苣吗?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