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墨笙

绸缎与折扇的凭肩游

由昨晚一个水果突然掉线引发的一个系列脑洞:

1.木叶高中有一个很奇怪的校规。每一个在读宇智波都不能住宿,必须走读。而宇智波以外的人必须住宿,尤其是任何与千手有关系的学生。

2.这个校规是泉奈副校长总结了每一个被千手拐走的宇智波的住宿记录以后提出的。
其实被千手拐走的宇智波也就两个,一个是他,一个是他哥。_(:зゝ∠)_

3.为了看肤白貌美的宇智波特地考到这个学校的学生们群情激愤不惜暴动。
但柱间校长却表示:宇智波说的都对;你们连这些困难都不能克服,谈什么追宇智波;我当年追宇智波的时候,那是更辛苦……只有重走长征路的人才……追不到宇智波的学生要来有什么用……
宇智波斑:闭嘴。

4.在群情激愤的学生中有一个人格外引人注目,他表示:
虽然我是一个宇智波,但我觉得这样的制度很不合理!你们这样搞我怎么追卡卡西!怎么和卡卡西日久生情!
唯一一个被宇智波倒追的卡卡西在被人问及感想的时候表示:我并不想要,谢谢。
对此,某个知名不具的毛领子表示:知足吧,你那个不错了。

5.多年后,由于不能住宿又不想回家看三对极品表演的佐助选择了在外租房。
某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鸣人壮着胆子给佐助发了两条消息。
“佐助,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
“我想做你老公。”
但很可惜,编写第二条的时候校园网断了,它并没有及时的发出去。
三分钟后,鸣人重发第二条的时候——
宇智波佐助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发送好友验证

评论(9)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