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墨笙

绸缎与折扇的凭肩游

宝贝儿,对不起

——————————
高雷预警
——————————
只是想奶自己一口
十分OOC
而且不要脸
——————————
预警结束
——————————

如果,给你的TA连发三条——
宝贝儿,对不起。
他会有什么反应呢?

1.
宇智波反弹:宝贝儿,对不起。
廓庵入鄽垂手:宝贝儿,我爱你。

宇智波反弹:宝贝儿,对不起。
廓庵入鄽垂手:宝贝儿,我爱你。

宇智波反弹:宝贝儿,对不起。
廓庵入鄽垂手:我来找你了。

然后大家就看着斑爷坦然自若的收起了手机:“吃晚饭的时候再来卧室叫我。”

……白日宣淫,可耻

2.
甜食和哥哥:宝贝儿,对不起。
飞雷神斩:你又弄坏什么东西了

甜食和哥哥:宝贝儿,对不起。
飞雷神斩:你又把冰箱里的东西全吃完了?胃疼?

甜食和哥哥:宝贝儿,对不起。
飞雷神斩:你又,一不小心的,就,把我实验室烧了?

飞雷神斩:……
飞雷神斩:泉奈?
飞雷神斩:喂!

理应回复的那一个毫无反应,发出的消息宛如石沉大海。
扉间想了想,然后发了一句话——

飞雷神斩:别害怕,我爱你
飞雷神斩撤回了一条消息

撤回有什么用,有写轮眼的宇智波会看不到自己想看的消息?
除了挥一挥手上楼为爱鼓掌的斑,大家都看到了这句难得的情话。

听到哭声了吗?
死敌这个词在哭哦。
说好的发给男朋友,你又没有男朋友只有死敌你发什么呢?

甜食和哥哥:没事,你发了什么?
飞雷神斩:什么都没有。要吃什么?
飞雷神斩:我带回去。

3.
修好的防风镜:宝贝儿,对不起。

修好的防风镜:宝贝儿,对不起。

修好的防风镜:宝贝儿,对不起。

甜味的秋刀鱼:我知道了,这段时间以来,麻烦你了。

然后大家就看着空气中的那个漩涡,看着宇智波又少了一个……
为作而死,为死而作的红豆糕啊,努力把想多了想受伤了的稻草人哄回来吧。

4.
螺旋丸的千鸟:宝贝儿,对不起。
玩家 番茄味的拉面 已开启仙人模式并锁定玩家 螺旋丸的千鸟

螺旋丸的千鸟:宝贝儿,对不起。
玩家 番茄味的拉面 正向玩家 螺旋丸的千鸟 一路狂奔

螺旋丸的千鸟:宝贝儿,对不起。
玩家 番茄味的拉面 ……

不,漩涡鸣人已然击破了宇智波大宅的窗户,向佐助身边一杵,声泪俱下的喊:“佐助!我错了!你不要离家出走啊!”

佐助:……MDZZ

评论(37)

热度(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