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墨笙

绸缎与折扇的凭肩游

【零薰】是抢婚还是求婚成功

口嗨落实计划

你未曾见过如此沙雕的产出

ooc算我的,角色我不想算hekk也不想算三日的,就算零薰自己

写的不好,但你不能骂我,你骂我我就拉黑你

零薰都是妖怪

以下。

一双猩红的眼睛在黑暗中睁开,很久没有感受到如此充沛的力量填满躯体。狭小的空间不可避免地让他产生了些许不适和窒息感,身下是柔软的绒布,想必是被凛月搬进了棺材里沉睡修复。

朔间零提腿猛蹬,豁然踹开了自己的棺材板。

“嘭”地一声巨响,黑色的木板飞起又落下。他没有看到他心爱的弟弟,倒是看见一只看起来软乎乎的金毛小狐狸从他的床上——他的枕头上支起脑袋:“朔间桑,你醒了哦。”浓重的鼻音,柔软甜美的语调,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银色的月光从窗外斜撒进来,照在床榻上,给小狐狸额外勾勒了一层银色的光晕……还怪可爱的。

放肆!怎么会有狐狸睡在自己的卧房,侧卧之榻岂容他人酣睡。

“你是谁啊?”朔间零皱紧了眉头,准备把这只莫名其妙但还是挺可爱的小金毛狐提起来丢出去。正准备上前,小狐狸抖抖耳朵,身体开始拉长变形,逐渐变成了一个四肢修长的男性躯体——穿着衣服的。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有点失望。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羽风薰。是羽风一族的。是你的伴侣。我们已经结婚一个多月了!”羽风薰看着朔间零一副不愿意相信的样子,又补充一句,“是你我把从家里硬抢出来的,我根本没有想要和你结婚!和男人结婚,我呕啊。”

“哈?你怎么敢和本大爷这样说话。区区一只小狐狸。”

“那你又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吗?朔间前辈?你是不是以为谁都要注意到你啊。”

 

争吵声被匆匆赶来的朔间凛月截断。虽然他赶来的时候非常迅速,深怕晚了一秒就错过什么好戏一般的闯了进来。但当他看见朔间零固定在右耳后的那一撮头发,就变得莫名悠闲了起来,过了许久才慢悠悠地说:“是哦,薰哥哥是你抢回来的。人家本来有一个青梅竹马,长的好看不说,性格还特别温柔,对薰哥哥可以说是百依百顺。然后你非要他和你结婚,结婚当夜便一睡不起。是薰哥哥在边上守了你一个多月,而今天是你们第一次的正式对话和会面……怎么会有你这种男人。”

 

总算,在凛月的“调解”下,两人勉强同意在餐厅共进晚餐。一个人坐这头,一个人坐那头,朔间凛月坐中间。

就这,朔间零还在试图和羽风薰隔空battle,“本大爷可不管你和你上一个对象有多么的情比金坚,现在你已经和本大爷结婚了。你快点忘掉那个根本不在意你的渣男吧,婚礼现场他都没有来抢婚的,就这样看着你和我结婚的吗?”

羽风薰捏着勺子的手微微颤抖,“这种事情就,不劳烦朔间桑操心了。管好你自己。”语毕,放下餐具,匆匆说了一句,“我吃饱了,你们慢用。”就三步并作两步冲上了楼。

 

“兄长,刚才……薰哥哥的手都被你气到发抖了。”要问朔间凛月最擅长什么,除了制作美味的甜食之外,想必就是给自己哥哥添堵了。他趴在餐桌上,仿佛是一只正在冬日暖阳下舒展的黑猫。只听得他慢悠悠的语调说:“薰哥哥的恋人,已经死掉了哦。”

 

……

 

不能再和零君待在一起了。他已经演不下去了。

羽风薰把自己关进卧室,扑倒在床,埋进被子里,无声的狂笑。

早在结婚之前,零就有说过关于这次突破的副作用。而且在零这一个月的休眠期间内,凛月也有给自己描述过可能产生的结果,甚至针对不同结果兴致勃勃的阐述了不同的剧本设定——虽然都是为了整蛊零君罢了。

但当一切真的发生的时候,也太好笑了一点。

 

……

两个月前。

 

“薰君……结婚……”朔间零用不知道从哪里修炼来的湿漉漉的狗狗眼,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恋人,再一次的发出了结婚的请求。不是他不想在一个正式的场合求婚,而是前几次求婚时,羽风薰总是能非常迅速的离开现场,仿佛一阵清风拂面不留任何痕迹。所以他只能将求婚,见缝插针的放在每一次交流的间隙之中。

“哈……我说了我不会不要零君的。”金发的少年被恋人盯得脸红到不行,不由自主地往沙发的另一端挪了一点,“不是说,几天就可以恢复记忆了吗?到了那个时候,我再去见零君就好了。”

“不要,突破的话,要沉眠一个多月,加上记忆恢复的话,需要两个月。如果那个时候,薰君有了其他喜欢的对象,那吾辈该如何自处哝。”

“……我真的不会趁机逃走的,真的真的。”金发少年急躁的无法好好维持住自己的人形,毛茸茸的狐狸耳朵嘭的一下在头顶炸出,毛茸茸、颤巍巍地顶在头上,“零君是我的恋人啊。”

“那薰君是单纯的,不愿意和吾辈结婚吗?”被泪水浸润的红眸格外的潋滟,仿佛拢进了整个春夏的繁花。“每一次都是拒绝,更甚之有过一言不发直接逃跑,第二天再若无其事的出现在吾辈面前……即使是吾辈,也是会伤心的喏。”

 

也许朔间零真的是有什么蛊惑人心的魔力吧,他还是答应了结婚的请求。

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种局面……典礼当晚朔间零一头栽倒进入突破期,醒来后记忆全无,性格大变。虽然,无论是零君自己还是凛月,都说最长不过七天就可以恢复记忆。

但刚才也太好笑了,自己吃自己的醋,还要diss过去的自己。

 

……

 

“你在哭吗?”熟悉的语调在床边上响起,循声望去,朔间零颇不耐烦的抱臂立在床边,别扭地试图安慰他,“既然人已经死了,活下去的总是要往前看的。不要总是沉湎与过去,既定事实无法改变。忘掉他,开始以后的生活吧。我会做的比他更好的。”

“忘不掉。”羽风薰扭回头,把脸埋进了枕头,恶狠狠地蹭了一下才抬起头继续说道,“如果我忘不了呢,如果我觉得你不会做的比他更好呢。”

 

岂有此理,看着年纪轻轻可可爱爱,一开口如此气人。朔间零感觉自己被气的太阳穴一突一突的蹦跶。

不得不说,中二期的朔间零脾气确实不如几年后的,这就上手把羽风薰从床上扒拉了出来,摁着翻了个身,随后一个前倾就欺身压了上去。一串动作过于流畅,脸贴脸的亲密接触也来的太过突兀,羽风薰被惊的连装模作样的“朔间桑”不叫了。

灰棕色的眼瞳里微微的倒映出朔间零的轮廓,别在耳后的发梢散落,看的羽风薰一阵恍惚。不由自主的伸出手臂想揽住身上人的脖颈。

朔间零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你看着我,都又能想到那个人了是吗?”

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这种烦躁感究竟是哪里涌现的,也许是骤然苏醒带来的不适,也许是力量过于充盈而需要一个宣泄的出口,亦或是得知自己法定伴侣的心有所属。

 

次日清醒的时候,羽风薰感觉自己是被活活勒醒的。一双能够单手举起钢琴的手臂紧紧地箍住了他的腰。

他捂住脸,回忆了一下昨晚发生的事情。

是准备打架的来着,朔间零说话实在难听,他的四肢又被男人压制着,思来想去能用的武器只有牙齿,张口便就咬了下去。狐狸本就是一种肉食类的犬科动物,牙齿尖尖,又带着些许怨气。明明是你的记忆出现了偏差,为什么我要在这里被你阴阳怪气。一咬就见血了,血腥味涌进嘴里的时候又产生了心疼的情绪。松开牙之后,还在伤口上舔舐了一番。

本身对于情侣……哦不,伴侣来说,这就是生活的一些调味剂。但是在这个情况下,看着便格外挑衅。

朔间零也是这么想的。

两个人随即在床上抱成一团,你咬我一口,我挠你一下。

一个心怀不轨,一个顺水推舟。

 

零的力气确实是很大,羽风薰尝试着想要推开朔间零,却被人揽着,往被子的更深处拽了拽。

那就再睡一觉吧。

现在刚刚才中午呢……

零,不会醒这么早的啊。

 

再醒来的时候,还是在朔间零的怀里。

窗外夜幕沉沉,屋内只点燃了一些蜡烛作为照明。朔间零定定地看着他,凑过来亲了亲他的嘴角,“我回来了。”

 

……

 

1.你看见过这个俺零吗?

“薰哥哥……趁着兄长还在沉睡,我们来看一些,希望影片吧。”朔间凛月挥了挥手上的朔间零黑历史视频记录,显得格外的真诚,“能看见他,几年前中二时候的样子哦。”

 

2.不答应结婚的原因

“所以你当时为什么不答应和我结婚。”

“……虽然我是11月的生日,但是按照羽风家的算法,我要到明年春天结束才能算成年呢。”小狐狸嘟嘟囔囔的,“我还没有正式成年呢……”

 

3.你更喜欢哪一个

“薰,你掉的究竟是这个会撒娇的朔间小零,还是我这个普普通通的朔间零,或者是这个狂气的朔间俺零呢?”

“三个都是我的,我都要。”


评论(6)

热度(71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